邦邦情人节语音翻译

图源:推特「@tyukyu2」


2018

香澄:我给Popipa的大家做了巧克力!大家会开心吗?

多惠:巧克力?你送我的话不管有多少我都会吃。巧克力募集中~

里美:能够吃这么多我最喜欢的巧克力,我好幸福……!

沙绫:制作好吃的手工巧克力,溶化时的温度调节很重要

有咲:巧克力啊?我、我可没有给谁做。嘛,如果有人想要的话,我倒是会做

兰:等等,你想要巧克力!?怎、怎么可能给你啊!

摩卡:今天好像是情人节,送我巧克力吧?啊咧,应该我送?

绯玛丽:情人节有什么安排?诶嘿嘿,秘密!

巴:情人节……为什么我是收巧克力的。为什么、为……

鸫:情人节要和Afterglow的大家交换巧克力♪ 好期待啊♪

彩:情人节总是要工作。啊哈哈,毕竟是偶像嘛!

日菜:情人节总是我送巧克力给姐姐啊~。今年也送吧♪

千圣:对我们而言,情人节是向大家表示谢意的节日。感谢各位平日的关照♪

麻弥:情、情人节什么的,是和我无缘的活动啊……!

伊芙:情人节是象征友情的节日,我听别人是这么说的。日本不一样吗?

友希那:巧克力?你要送的话我当然会收下。没有拒绝的理由

纱夜:每年日菜都会送我巧克力,但是分量太多了……

莉莎:今年啊~,我做了添加蜂蜜的巧克力曲奇!

亚子:亚子给燐燐做了巧克力!燐燐会吃吗

燐子:我做了…巧克力蛋糕……给亚子酱……

心:一起制作米歇尔造型的巧克力吧!然后,送给全世界的人!

薰:今天是收到满满一卡车巧克力的日子……所谓的爱,有时会很沉重啊

育美:在心的家里制作了巧克力,厨房很漂亮好厉害!

花音:心酱让我试吃她做的巧克力……这个有添加砂糖吗……?

美咲:心说着「交给米歇尔吧!」把巧克力给了我,总觉得……又硬又苦……


2019

香澄:吃了好多巧克力,肚子好饱—

多惠:巧克力板整齐地分割开,不知怎的让我很开心

里美:要尝试制作包含巧克力螺的巧克力奶油的、手工巧克力吗

沙绫:要送朋友巧克力的人增加了很多啊~。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

有咲:朋、朋友巧克力?免、免了,我对这种、又没兴趣……

兰:今天要和大家交换巧克力。做什么样的比较好呢

摩卡:今天好像是情人节哦~。能收到好多巧克力吗~?

绯玛丽:情人节,大家交换用的巧克力还有……这是送给薰前辈的那份!

巴:今年也是收巧克力、吗……为什么呢

鸫:今年也是大家一起交换巧克力!我亲手制作了♪

彩:情人节,约好了要和P*P的大家交换巧克力!

日菜:情人节我要做送给姐姐的犬形巧克力!

千圣:对偶像而言,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。感谢大家平时的关照

麻弥:情人节这天有很多寄给薰桑的巧克力送到了活动室里哦

伊芙:今天对我们来说,是向大家表示谢意的日子!

友希那:收到了莉莎送的叫作朋友巧克力?的东西。……真是的

纱夜:今年我打算制作巧克力送给乐队成员们……

莉莎:情人节可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哦~!期待吧!

亚子:为了今天,我向鸫亲请教了巧克力的制作方法!

燐子:给亚子酱、做的点心……比平时、更甜……

心:给全世界的人分发巧克力的话,全世界都会展露笑容吗!

薰:我收到了多少份巧克力?这是秘密

育美:制作添加蜂蜜的巧克力,会让米歇尔开心吗?

花音:这段时期有很多咖啡店在举办巧克力展销会

美咲:我也准备朋友巧克力之类的会比较好吗……


2020

香澄:我给Popipa的大家做了巧克力!星星形状的哦~!

多惠:不给巧克力就捣乱……好像是这么说的来着?

里美:给其他人的巧克力已经送出去了,送给薰桑的应该什么时候……

沙绫:情人节的巧克力,最好要讲究包装吗

有咲:这是莉莎桑直接传授的手工巧克力。重要的是回火

兰:今年也是和大家交换巧克力。我已经准备好了

摩卡:既然有送巧克力的节日,那要是有送面包的节日该有多好—

绯玛丽:今年的情人节是巧克力蛋糕!大家一起分享

巴:濑田前辈向我搭话说……今年也迎来了这一天呢

鸫:今年的情人节也是做手工巧克力!希望大家会感到高兴

彩:今天是情人节!送什么给大家好呢~!

日菜:今天是情人节!和姐姐约好了要一起做蛋糕!

千圣:今天是情人节。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应援

麻弥:早晨,看到薰桑的鞋柜,巧克力多得都快溢出来了

伊芙:情人节!整条街道都散发着巧克力的味道!

友希那:大家都开始亲手做巧克力了,是因为莉莎的影响吗?

纱夜:为了情人节做准备,我在学习制作巧克力

莉莎:情人节快来了,我和纱夜一起准备了巧克力。这是我的得意之作哦☆

亚子:今天是情人节!给姐姐的巧克力是特大的!

燐子:我做了……钢琴键盘造型的、巧克力……

心:大家送了我巧克力!我非常开心!

薰:今天是,拼尽全力接受惹人怜爱的小猫咪们的爱的日子……!

育美:我想做米歇尔外形的巧克力!能顺利完成吗?

花音:送给大家的巧克力,应该做成什么样的呢……?

美咲:虽然准备了朋友巧克力,但送出去的时候该说什么呢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464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ハクノン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