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,今天的寄席(注:落语的表演场地)的表演也很精彩。充满欢笑,真满足啊…… 

听CD到能熟唱的地步虽然也不错,落语还是听真人的更开心。

今天有新来的落语师,感觉也很棒呢~。不错的经验。

因为离学校近,一直都是独自顺路去看……

之前,珠绪前辈说她对落语挺感兴趣,下次试试邀请她或许也不错。

增加落语爱好者的正规作战,现在开始……!

呼っ呼っ呼っ……!


幽幽子:真的只有珠绪前辈靠得住啊。就当是同情我,请务必~……!

珠绪:幽幽子ちゃん你冷静一下……!

幽幽子:不,直到珠绪前辈作为寄席伴奏和我组队一起把落语发扬光大为止……不论多少次我都会邀请珠绪前辈的。我是不会吝惜这种努力的体质。

珠绪:虽说我会弹三味线,但只是业余水平而已哦?先完成今天的练习吧!

幽幽子:唔……无法反驳……不过,舞台和落语的道路毫无疑问是相连的。虽然今天失败了,但总有一天我会让珠绪前辈也体会到落语的魅力。




评论
热度(19)
© ハクノン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