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:啊……今天是我的生日……大家为我庆祝生日……我很开心。

华恋:小光,祝你生日快乐!以后也要一起向着star加油!

真昼:小光,祝你生日快乐!为了今天,Mr.White的布偶已经提前洗好了。

奈奈:小光,Happy Birthday♪ 今天要做你喜欢吃的任何东西,当然不包括滑溜溜的哦♪

纯那:生日快乐,神乐さん。我找到了Mr.White的眼镜,下次一起去……誒,现在立刻去?

真矢:神乐さん,祝你生日快乐。今后也以star为目标,互相进步吧。

克洛:光,生日快乐(法语)!同样作为国际派舞台少女,向着世界展翅高飞,以star为目标吧!

香子:神乐亲,祝你生日快乐。呼呼,看上去面无表情,其实很开心吧。我稍微有点懂了。

双叶:神乐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!有想去的地方吗?不管是水族馆还是别的地方,我都会骑摩托载你去哦!

评论
热度(59)
© ハクノン/Powered by LOFTER